晴時多雲

日職》登《紅白歌唱大賽》大谷翔平將與結衣女神同台

2016/12/21 22:10

大谷翔平今年受邀擔任《紅白歌唱大賽》審查員。(取自dail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火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將在今年跨年登上日本《NHK紅白歌唱大賽》,並擔任審查員,將與人氣女星新垣結衣等人同台,再度引起球迷討論。

日本《NHK紅白歌唱大賽》在每年12月31日跨年夜中,以現場直播的方式進行,採用將男、女歌手分為紅白兩組進行歌唱賽。

日本火腿投手大谷翔平今年拿下MVP,還投出165公里破紀錄球速,也成為日本今年風雲人物之一,跨年夜他將以審查員的身分登上紅白舞台,引起球迷關注,加上今年還邀請了人氣女星新垣結衣,也有球迷好奇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。除了大谷,本次受邀的運動員還有今年奧運拿下女子田徑400公尺銅牌的辻沙繪,以及男子游泳混合400公尺競賽奪金的萩野公介。

大谷翔平表示自己的童年多在棒球隊中渡過,這次收到紅白的邀請,將擔任審查員,他也感到相當興奮,「非常的感興趣,想感受一下是什麼樣的氣氛」。

大谷翔平(右上二)今年受邀擔任《紅白歌唱大賽》審查員。(取自紅白歌唱大賽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