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obe透露為何能得81分 背後故事有洋蔥

2016/12/22 11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06年1月23日,「黑曼巴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在主場面對暴龍的比賽中創下神蹟,全場46投28中,轟下歷史第二高的81分,時至今日球迷仍津津樂道,事隔多年後,Kobe回憶起當晚的神勇,將功勞歸功於親愛的外婆。

Kobe在2012年時,曾接受名主持人班辛格(Graham Bensinger)採訪,Kobe在節目中透露,「我得81分的那天,其實是我外公的生日,而他在幾年前已離開我們了,當天晚上的比賽,外婆選在外公的生日來看我比賽。」


Kobe提到,「81之夜」是外婆第一次、也是最後一次的NBA經驗,「在家族裡,我和她的個性最為相近,小時候,我一天可能要打7、8場夏季聯賽,她總是會唸我『這樣太累了、小子你得放鬆點!』,她總是會關心孫子的一切,但進入最高殿堂NBA後,她卻沒辦法再來看我打球。」

「她特地飛來加州,那是她第一次來看NBA的比賽,因為她有自律神經的毛病,沒辦法承受那麼大的噪音,所以對我來說,那晚真的真的很特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