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CAA》學生籃球汙點!杜克主力出腳踹翻對手

2016/12/22 14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CAA老牌強隊杜克大學近來屢遭抨擊,事出源自於三年級主力後衛艾倫(Grayson Allen)的爭議行為,權威媒體《今日美國》甚至在標題嚴斥:「譴責!ACC應立即禁賽杜克艾倫」,全因艾倫球場上頻頻「出腳」傷害對手。

昨日杜克大學出戰伊隆大學,艾倫在一次防守中用胸部狠頂對手、壓迫至底線,鏡頭更帶到艾倫為防止帶球者切入,直接出腳絆倒對手,隨即遭裁判吹罰一次技術犯規,坐回板凳後,艾倫情緒潰堤大吼,賽後在休息室面對鏡頭痛哭。

學生籃球講求紀律,此次行為出現在治軍嚴謹的杜克大學,引起全美運動媒體討論,《CBS》記者將艾倫的爭議行為連結到勇士前鋒格林(Draymond Green),撰文指出艾倫的行為無疑是傷害籃球行為,「又一次格林式的防守」。

有球評認為,ACC應立即嚴懲艾倫至少1場以上的禁賽,原因即是艾倫並非初犯,上季面對路伊斯維爾大學及佛州大學時,數度出腳干擾對手遭判罰,情節嚴重。

艾倫上季獲選NCAA第二隊,是球隊陣中主力,但儘管本季繳出17.2分、4.8籃板、3.6助攻的不俗成績,仍難掩蓋在場上的惡意行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