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明年成自由身 李文斯頓喊話:待在勇士最理想

2016/12/22 14:37

李文斯頓希望續留勇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員李文斯頓(Shaun Livingston)明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,而他的未來動向也令外界好奇。對此李文斯頓表示,希望能續留勇士。

李文斯頓在接受採訪時說,希望明年能重新與勇士簽約,甚至表明想一直待到退休。「能待在勇士是最理想的狀況,我很樂意在勇士完成我的職業生涯,但我現在只能等待。」

現年31歲的李文斯頓在2014年與勇士簽下三年1千6百多萬美金(約5億3千萬新台幣)的合約。他生涯待過9個球隊,但直到落腳勇士才嶄露頭角,而李文斯頓作為替補球員,本季平均可貢獻4.9分,且出手命中率為57%。

而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明年也將結束合約,所以勇士明年將要面臨重大抉擇,到時會和誰簽約,令外界好奇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