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老虎捕手練打 找妻子當餵球員(影音)

2016/12/22 13:35

Christmas travels leaving me without a hitting partner? My wife @jessmccann3 has it covered! #OffSeason #TeamMcCann #NoDaysOff

James McCann(@mccannon34)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耶誕節將至,老虎隊捕手麥肯(James McCann)仍維持自主訓練,甚至找了妻子當餵球員,來練習打擊,令許多網友羨慕。

麥肯在社群網站Instagramg上貼出一段影片,麥肯準備打擊,妻子潔西卡(Jessica McCann)坐在護網後方,用小拋球的方式投向打擊區,麥肯揮棒擊中小白球後,潔西卡怕被球打中,立即往護網躲。

這段影片引起許多網友羨慕,有網友就說:「這就是真愛!」,另名網友就說,這對佳偶真是天生一對。

麥肯近兩年是老虎隊的主力捕手,本季出賽105場繳出12轟、48分打點,2成21的打擊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