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曼尼復出真有影?妻子:支持他

2016/12/23 16:46

曼尼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今年首度獲選美國棒球名人堂的曼尼(Manny Ramirez)月初傳出將投身日本獨立聯盟高知鬥犬,他的妻子茱莉安娜透露,曼尼非常認真投入訓練,力圖拚明年復出。

不論在大聯盟還是台灣棒壇,曼尼都是球場上的焦點,2014年他與小熊簽下球員兼教練合約,隔年轉任小熊打擊顧問,對棒球還保有熱情的他,11月底透過經紀人向高知鬥犬報價,希望能一搏復出。

關於曼尼復出的消息甚囂塵上,茱莉安娜對此對外透露,雖然曼尼還沒對外宣布正式的決定,但為復出也用盡苦心,「他從未停止打擊練習和健身,我跟他說『去吧!』棒球是他人生中除了家庭以外的摯愛,因為我知道棒球對他有多少意義,我百分百支持他。」

曼尼今年44歲,自2011年禁賽百場處分後便沒在大聯盟出賽過,2013年亦曾來台加入義大犀牛,掀起中職「曼尼旋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