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裕隆隊下三分雨力克璞園 重返聯盟第二

2016/12/23 19:52

裕隆呂政儒切入籃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裕隆隊團隊投進11個三分球,「男模」呂政儒包辦四個,全隊四人得分上雙,終場以78:63輕取璞園,戰績9勝5負重返聯盟第二。

裕隆葛記豪、璞園陳子威身兼大專籃球聯賽大學隊教練,今天都跟SBL母隊告假,裕隆陳世念、胡凱翔擔任先發後場,璞園射手簡浩也缺陣,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先發,但因感冒,多半戴口罩坐在板凳。

裕隆呂政儒、周士淵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周士淵腳踝扭傷休兵近三週,今天重返戰場,他與隊友呂政儒本季都有機會完成生涯四千分里程碑,呂政儒此役前僅剩29分達陣,首節就飆進四記三分彈,灌進12分,但二、三節熄火,隊友胡凱翔13、周柏臣15分進帳,幫助拉開比數。

璞園僅林金榜11分,其他人得分都在個位數,外線命中率僅20%,僅投進4球,種下輸球主因。

裕隆周柏臣強攻籃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