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英OB賽 恰恰來當神秘嘉賓

2016/12/24 11:25

「恰恰」彭政閔特地出席擔任南英OB賽神秘嘉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第6屆南英OB賽今早隆重登場,今年146名校友出席再創新高,總教練陳榮特別邀請「恰恰」彭政閔擔任神秘嘉賓,還被其他校友虧說,「恰恰先繳2千元報名費再說啦!」

身為台灣「OB賽始祖」,南英OB賽已邁入第6屆,每屆報名人數都創新高,今年包括郭泓志、胡金龍、林哲瑄、林泓育、陳品捷等校友都齊聚一堂。在開賽之前,彭政閔以神秘嘉賓的身分出席,更引來全場轟動。

彭政閔是美和青棒出身,和南英乍看沒有交集,但他說起和「牛爸」陳榮的一段小故事,「1995年的IBA青棒賽,我本來沒有在國手名單內,是陳教練提拔我,讓我可以參加。」

只是彭政閔現身後,也讓林泓育等校友虧說要繳2千元報名費,彭政閔笑說,「當然沒有問題啊,陳教練為了台灣棒壇貢獻那麼多,是我們的榜樣。」

彭政閔預訂明年1月3日赴美自主訓練,他目前和中信兄弟的合約還在協商中,「這就交由經紀公司去談,我也不確定是否能在開訓前談好。」中信兄弟預訂1月18日開訓。

「恰恰」彭政閔(右)感念當年南英總教練陳献榮(左)提攜,特地出席擔任神秘嘉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