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泓志當總教練 「喬」先發名單喬很久

2016/12/24 11:30

南英OB賽開打前,總教練郭泓志(左二)安排球員上場時,想了再想,個個OB選手都很優秀,遲遲排不出人選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南英OB賽今天登場,正在復健的郭泓志不能投,也不能打,負責擔任「壯年組」總教練。不過一開始交先發名單就有點搞笑,正牌的南英教頭陳献榮大喊:「泓志啊,你們那隊怎麼沒有先發投手?」

南英OB賽出席校友眾多,依年齡分為「壯年組」和「青組」,由於郭泓志正在為第7次手術後進行復健,無法上場出賽,因此陳榮就指派他領軍「壯年組」。

只見「郭總」在討論名單時非常認真,和其他隊友七嘴八舌「喬」名單,討論了十幾分鐘才寫好。只是陳榮要兩隊繳名單後,卻赫然發現「壯年組」沒有先發投手,又把郭泓志叫過來填先發投手,場面十分搞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