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遭兄弟解約後換跑道 林明憲將到大學任教

2016/12/24 12:49

林明憲今天出席南英OB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在兄弟待了17年,林明憲在上月底遭到解約,今天出席母校南英OB賽,他仍精神奕奕,表示可能將到嘉義大同技術學院任教,「要嘗試不一樣的大學生活。」

兄弟昨天宣布明年將由隊史首位美籍教頭領軍,林明憲也關心老東家的改變,「可能現在球隊想走美式風格,我們之前是比較偏日式,但我想改變也是好事吧。」林明憲從1999年加盟兄弟象,2009年轉任教練,直到上月底獲不續約。

39歲的林明憲是南英重組棒球隊後第一任隊長,他今天返校,也受到其他校友關心,頻頻詢問他的近況。林明憲則說,原本有考慮到台北業餘成棒隊,但後來還是選擇先到大學任教,體驗一下不同的學校生活。

在「失業」之後,林明憲說南英教頭也有幫忙找工作,他很感謝陳教練,看到南英OB賽一年比一年盛大,他也與有榮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