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OB賽前先嗆聲 陳冠宇「秘密武器」對決王柏融

2016/12/24 16:16

旅日球星陳冠宇24日在台北補辦婚宴,球星王柏融出席道賀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旅日羅德隊投手陳冠宇今天補辦婚宴,一襲帥氣西裝亮相,不少昔日穀保青棒戰友來祝福他。穀保明天就要舉辦OB賽,陳冠宇預計先發對決擔任開路先鋒的王柏融,對決前一天陳冠宇透露,將拿出「秘密武器」。

陳冠宇今天補辦婚禮、明天參加OB賽,他笑稱不累,且已想好要對決王柏融的秘密武器,預計蹲捕的學長陳家駒、守一壘的前輩兼OB會長高志綱則開玩笑要王柏融小心觸身球。

王柏融則說,最近自主訓練多半只練體能,「OB賽就任人宰割了。」不過他也開玩笑,要陳冠宇小心他偷點。

旅日球星陳冠宇24日在台北補辦婚宴,宴請親朋好友並接受祝福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