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連3年總冠軍同戲碼?勇士、騎士可望創紀錄

2016/12/25 11:08

騎士球星詹姆斯(左)、勇士球星柯瑞(右)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天NBA的耶誕大戰騎士勇士將正面交鋒,外媒報導,兩隊今年若再度闖進冠軍賽,將寫下連3年由同樣兩支隊伍爭冠的紀錄,也是NBA70年來首次。

外媒報導,過去NBA的紀錄,同樣兩支球隊連續在總冠軍賽中碰頭,最多就是連兩季,曾出現過14次,扣掉勇士與騎士,前一次是2012-2013、2013-2014時,由熱火迎戰馬刺。

勇士與騎士有機會挑戰連3年在總冠軍賽交手,根據紀錄,兩隊的平均團隊年齡為26.8歲,也是過去同樣兩隊連兩年在冠軍戰中交手的組合中,第三年輕的隊伍,外媒也認為,由於年紀較輕,且開季至今兩隊仍位居東西部龍頭,很有機會創造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