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廖正井當面邀王柏融打經典賽 劉玠廷:不是很尊重

2016/12/25 19:37

廖正井致詞。(取自轉播畫面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一屆穀保家商OB賽今天於重新棒球場舉行,賽前棒協理事長廖正井也在開幕典禮上致詞,並且當面邀請Lamigo桃猿球星王柏融參與本屆經典賽。猿隊領隊劉玠廷對此回應,在這樣的場合,發表這樣的言論,對校方與在場校友,都不是很尊重。

穀保家商OB賽第一屆OB賽於今天展開,不少校友共襄盛舉,開幕典禮也邀請棒協理事長廖正井到場致詞。

經典賽開打在即,球員徵召出現不少困難,不僅Lamigo桃猿球團不放人,不少旅外好手也相繼退出,「王柏融今年是中職的打擊王,也是家喻戶曉的球星,但是我非常遺憾(沒辦法打經典賽),那麼我再次的拜託你,明年經典賽能夠排除困難」,廖正井在開幕典禮上再度公開向王柏融提出邀約,並且希望他能夠與球團溝通,期待有更多優秀球員加入。

此外,王柏融近期正與球團協商合約當中,廖正井也鼓勵他,除了跟球團談妥旅外條款,有合適機會可出國打拚外,也能夠附註國際賽條款,未來國家若有重要賽事需徵召他時,球團都能同意讓他參賽。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