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進德獲邀大聯盟春訓 仍希望參加經典賽

2016/12/25 17:27

張進德獲邀大聯盟春訓,仍希望能代表台灣出征經典賽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赴美5年的張進德首度獲邀參加海盜隊大聯盟春訓,張進德希望把握機會拼上大聯盟,但是如果有機會仍想打經典賽。

尚未選進海盜隊40人名單的張進德前兩天接獲海盜隊通知,以受邀名單參加大聯盟春訓,張進德以前曾數度支援大聯盟春訓,正式參加則是第一次。

張進德預定明年1月9日返美,先參加體能營,2月13日向春訓基地報到。張進德表示,屆時有很多球隊高層、球探和大聯盟球員,一定會很緊張,但是更要把握機會好好表現。

張進德是去年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主力先發捕手,他表示,個人很希望能打經典賽,但是目前必須先專心準備春訓,春訓中如果球隊同意他參賽,就會向台灣隊報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