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青棒賽》竹田祐後援5.2局飆9K 大阪逆轉興大附農

2016/12/25 20:38

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,大阪府明星投手竹田祐上場5.2局,僅被敲一安,無失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大阪明星隊王牌投手竹田祐後援5.2局無失分,狂飆9次三振,大阪明星隊並在第8局2出局後連得3分,以3:2逆轉擊敗黑豹旗亞軍興大附農,贏得日本球隊在馬自達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的首勝。

竹田第4局上場後援,只被徐世凱打出1支安打,直到9局下2出局後才投出唯一的四壞球,完全封鎖興大附農攻勢,讓大阪明星隊有逆轉的機會。

以明治神宮大會冠軍履正社高校為主體的大阪明星隊,前7局在興大附農前兩任投手林奕丞和王志庭壓制下,只擊出4支分散的安打,以0:2後,但是8局上王志庭連投2次四壞球帶來危機。

大阪明星隊在1出局的狀況下,仍使用觸擊把跑者送上二、三壘,第3棒安田尚輝擊出二壘打把跑者都打回本壘,這是大阪明星隊的第1支長打,第4棒若林將平再擊出三壘打攻下超前分。

大阪府明星隊先發投手牧野斗威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大阪府明星隊三棒安田尚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興大附農先發投手林奕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興大附農二壘手王偉哲(左)接獲捕手傳球,阻殺大阪隊跑者保?大河(右)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興大附農打者李丞齡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,啦啦隊穿著耶誕裝,增添氣氛!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