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為球隊還是國家 太空人強打好苦惱

2016/12/25 21:28

太空人外野手史普林格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,太空人外野手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正煩惱要為國家隊打球、還是專心在球隊上。

《Houston Chronicle》報導,史普林格的母親是波多黎各人,他有資格代表美國或是波多黎各打球,目前史普林格還無法作決定是否打經典賽、以及會為哪一個國家效力。

現年27歲的史普林格表示,「我明白春訓對於我們球隊、和我自己有多重要。」他也說接下來幾週會做決定,「我們看未來幾週會發生什麼吧。」

而同為太空人隊友、入選波多黎各國家隊的游擊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則在「遊說」史普林格加入波多黎各。

史普林格本季繳出2成61打擊率,29轟、82分打點為生涯新高,另有9次盜壘成功。

太空人外野手史普林格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