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野球番長」染毒入獄 坦言「毒品是惡魔」

2016/12/25 23:18

清原和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一代名將清原和博今年2月持毒遭逮捕,之後遭判刑2年6個月,緩刑4年。清原和博近期接受日本電視台《TBS》專訪,他直呼毒品真的是惡魔。

清原和博接受專訪時,向所有的棒球迷謝罪,「對在社會上的各位、包含少年野球、職業野球、名球會、高校野球、所有的棒球迷們,真的很對不起。」清原和博說,毒品真的是惡魔,自己要與它戰鬥一輩子,他也說很想再見到他的兒子。

《TBS》的專訪節目預定將在29日播出。

清原和博今年2月因持毒被警方逮捕,依違反毒品取締法規被起訴,東京地院在5月31日判決出爐,清原遭判刑2年6個月,緩刑4年。

清原和博在日職生涯達成2000安、500轟等紀錄,原本可以篤定入選日本棒球名人堂,卻因為持有毒品而形象全毀,幾乎與名人堂無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