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潛力好才受其他隊關注 張育成:不排斥被交易

2016/12/26 10:58

旅美球員張育成今任開球嘉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游擊手人選的印地安人隊張育成,很期待第一次參加頂級國際賽的機會,希望能向前輩們學習到很多東西。

畢業於興大附農的張育成,今天為馬自達台日高中棒球經典對抗賽的興大附農、奈良明星隊之戰開球,他去年曾經參加亞錦賽,但國中之後就沒有打過世界級的比賽,張育成表示,參加經典賽這種世界級大賽,一定會比打亞錦賽緊張,但也是很難得的機會,希望好好向前輩們學習,包括如何克服壓力,把最好的球技表現出來。

22歲的張育成年初被評選為印地安人隊30大新秀的第13名,今年在高階1A打擊率0.259,擊出14支全壘打、70分打點,季後被送到亞利桑納聯盟磨練,因為潛力很被看好,也被媒體認為是印地安人隊交易的籌碼。

張育成表示,他並不排斥交易,這代表有球隊注意到他,或許會有更多機會上到大聯盟,到那裡打球都一樣,重點是把自己準備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