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台灣隊投手戰力吃緊 日媒:需靠打擊火力掩護

2016/12/26 16:46

林智勝(中)、陳鏞基(左)和潘威倫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三月開打,台灣隊多名選手無法接受徵召,戰力大受影響。日媒也指出,明年的台灣隊投手問題大,只能靠強力的打線來應戰。

由於桃猿球團立場明確,以職業球員為主體的國家隊賽事,只支援中職主導的比賽;而旅美選手中,陳偉殷、胡智為、曾仁和、王維中、李振昌等人相繼宣布退出,台灣隊投手戰力吃緊。

日本媒體《baseball channel》報導,台灣隊投手需靠旅日的陳冠宇、宋家豪擔綱先發重任,陽岱鋼、郭俊麟則要觀察他們傷勢的回復狀態,剛與巨人簽約不久的投手廖任磊也是台灣隊的考慮名單之一。

該報導也指,投手戰力不足的台灣隊,需要靠打擊來掩護,也指這次國際賽是長年代表台灣隊的林智勝、陳鏞基、潘威倫等人最後的舞台。

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