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青棒賽》大阪再見安打克平鎮 冠軍戰再對決

2016/12/26 17:37

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,平鎮高中與大阪府一戰,最後九局下靠著大阪府17號筒井太成(右一)一棒敲下勝利打點,隊友紛紛衝上前來迎接他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大阪明星隊筒井太成打出再見安打,以9:8「反逆轉」擊敗平鎮高中,兩隊明天將在馬自達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冠軍戰再度對決。

台日對抗賽本國球隊彼此不對戰,由兩國戰績較佳的球隊晉級冠軍戰,2勝0敗的大阪和1勝1敗的平鎮取得冠軍戰門票,1勝1敗的奈良明星隊和O勝2敗的興大附農打季軍戰。

平鎮前兩局以3:7落後,一路追趕到7局扳成7:7平手,9局上平鎮1出局攻上二壘,大阪起用王牌投手竹田祐後援,2出局後被葉晁佑安打攻下超前分,葉晁佑今天共打下4分打點。

9局下平鎮後援投手江國謙一上場就投出觸身球,大阪以短打推進後,江國謙故意保送第3棒安田尚憲,雖然順利解決第4棒若林將平,卻被植田健人和筒井連續安打各得1分而結束比賽。

植田4打數3安打,包括2支二壘打,大阪總教練岡田龍生表示,植田是贏球的關鍵,而筒井才1年級,將來非常值得期待,將是未來的第3棒中心打者人選。

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,平鎮高中與大阪府一戰,最後九局下靠著大阪府17號筒井太成一棒敲下勝利打點,拿下勝利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平鎮高中八棒指定打擊葉晁佑個人打出4分打點,包括九局一支帶有超前分的三壘安打,可惜比賽遭到大阪府隊逆轉,無緣拿下勝利打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,旅美小聯盟投手宋文華,為平鎮高中與大阪府賽事,擔任開球來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,平鎮高中與大阪府一戰,最後九局下靠著大阪府17號筒井太成一棒敲下勝利打點,隊友紛紛衝上前來迎接他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平鎮高中與大阪府一戰,大阪府跑者安田尚憲(中)衝回本壘,平鎮捕手戴培峰(左)不及阻殺跑者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