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柏融拚月薪30萬有難度 可能簽一年約?

2016/12/26 20:29

王柏融創下中職多項紀錄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年度MVP、桃猿隊「大王」王柏融創下中職多項紀錄,明年合約受到高度關注,外傳王柏融月薪難上看30萬元,球團目前對此沒有發表看法。

王柏融的經紀人已與桃猿隊談過,合約預計要到明年1月才會確定,至於要簽複數年合約還是一年約,要看合約內容。經紀公司認為,王柏融有實力,不怕打不出成績,簽一年約也還好。

現年23歲的王柏融今年繳出4成14打擊率、29轟、105分打點、24次盜壘,並達成史上首位完成200安的成績,他一舉拿下打擊王、安打王、金手套、最佳九人、新人王、年度MVP等6項個人獎,不過因仍是新人合約,今年球季月薪僅10萬元。

此外,王柏融曾透露希望能有旅外條款,期望未來有出國發展的機會,也是關注焦點。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