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阪神火力不足 補強鎖定重砲中田翔

2016/12/26 21:21

中田翔也是日本隊當家主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當家球星中田翔明年球季後將獲得自由球員資格,除了火腿是否能留下這門重砲外,阪神虎也對中田翔有興趣,並已經展開調查,盼能增強球隊打擊火力。

日本媒體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中田翔畢業於大阪桐蔭高校,曾在甲子園活耀,加上他與阪神監督金本知憲同為廣島人,對阪神來說有「地利」優勢,而且金本知憲有可能會讓出背號「6」號給中田翔。

阪神隊本季戰績僅排在央聯第四,團隊打擊率2成45與中日並列央聯最差,團隊全壘打數90轟、團隊打點475分皆排在倒數第二。

阪神隊今年季後以4年18億日圓(約新台幣5.5億元)簽下35歲老將糸井嘉男,但隊中仍缺乏強力右打,因此明年季後有自由球員資格的中田翔,是阪神的首要目標。

中田翔也是日本隊當家主砲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