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敵不過血栓 波許告別職涯剩44天

2016/12/27 08:17

波許因血栓問題嚴重,生涯恐就此終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隊明星前鋒波許(Chris Bosh)近2季深受血栓侵蝕困擾,迄今仍未通過球團體檢,即使積極接受治療,仍無法回到場上,按照規定,這位11度明星前鋒,生涯開始倒數,僅剩下最後的44天。

NBA明文規定,如果醫生經評估檢查後,依舊判定波許抱病上場有危及性命的疑慮,而且不能在2017年2月9日前回到場的話,聯盟有權利強制執行退休,若以台灣時間算起,波許距離退休倒數僅有44天。

先前《Yahoo》權威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指出,波許與熱火球團間有極大裂痕,尤其與總管「油頭」萊利(Pat Riley)的溝通更是惡劣,「萊利跟球員之間,已經很久沒有良性的雙向溝通,雙方關係簡直降至冰點,極不樂觀。」

目前NBA仍無球隊願意冒著風險接手波許的合約,本季波許的薪水高達2300萬美元(約7億新台幣),若最終波許未能如願復出,熱火隊將有資格清除波許佔據的2300萬薪資空間,但球團仍得執行合約內容,付給波許剩下的合約薪水。

波許曾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魏德(Dwyane Wade)兩人組成熱火「LCD」連線,三人率領球隊在2012、2013年完成總冠軍二連霸。波許生涯場均數據為,19.2分、8.5籃板、2助攻、1火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