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書連環爆 卡爾:有球員吃禁藥

2016/12/27 08:22

卡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NBA總教練卡爾(George Karl)的新書《憤怒喬治》(Furious George)還未上市就引起軒然大波,書中除了痛批子弟兵外,更爆料NBA球員有長期服用禁藥的問題。

「很明顯我們有球員在服用禁藥。」卡爾在書中指出,許多球員年紀越來越大,但身體卻越來越精壯,而且能從傷病中迅速恢復,這些都是很不合理的情況,聯盟的禁藥檢測比MLB和NFL還來得嚴格,不過這些問題依舊存在著。

卡爾舉例,有些球員休賽季去德國治療傷勢,他懷疑他們有服用新進、難以被檢測的血液輔助劑和增強體能藥物的「PEDs」。曾到德國接受治療的NBA球星有剛退休的湖人傳奇球星「黑曼巴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,雖然卡爾並未指名道姓,但仍不禁讓外界聯想到似乎在暗指Kobe。

此外,魏德(Dwyane Wade),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和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也都曾到海外接受治療。卡爾新書未上市就引起話題,但勁爆內容是否能轉為銷量,值得關注。

布萊恩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