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瑞迪克也受傷 快艇群龍無首

2016/12/27 10:35

瑞迪克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大將接連受傷,一哥保羅(Chris Paul)因左腿拉傷目前已缺賽兩場,葛瑞芬(Blake Griffin)右膝開刀也將缺陣數周,而昨日的耶誕大戰又傷了射手瑞迪克(J.J. Redick),快艇頓失領導者。

耶誕大戰中,快艇以102:111敗給湖人,瑞迪克則是在第三節時,拉傷了左腿,在攻下22分後離場。再加上先前的保羅與葛瑞芬,快艇目前有三位先發球員都受傷。

而保羅原先預計在耶誕大戰復出,但因賽前突然感到不適,因此為了預防傷勢惡化,保羅決定繼續休賽,今日對上金塊的比賽也不會出場。

快艇今天將在台灣時間11:30,在主場迎戰金塊,而在缺少多位主將的情況下快艇能否獲勝,令外界關注。

保羅(左)與葛瑞芬(右)坐在板凳區觀看快艇對上湖人的耶誕大戰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