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天空貝談防守 「跟婚姻一樣、眉角很重要」

2016/12/27 10:36

貝佛利(左)賽前打趣談論防守之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 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昔日曾與林書豪爭奪先發控衛的火箭防守悍將「天空貝」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,今日在賽前受訪時,生動的形容自己在場上對於「防守」的理解,他打趣比喻,「防守就跟婚姻一樣,眉眉角角很重要!」

貝佛利說:「在場的各位記者們,應該大多步入婚姻了吧?那你們應該可以懂得,在一段婚姻裡面,雙方的溝通與互動有多麼重要!這跟防守意思是相同的,如果防守時溝通不良、場上的互動無法傳遞訊息,那麼球隊將會潰堤。」

上季3月貝佛利因右腳膝關節半月板撕裂報銷,術後缺陣開季前11場比賽,進入12月後漸入佳境,場均繳出8.8分、6.2籃板、4.6助攻、1.4抄截的成績單。

另外,以防守量化數據來看,根據《ESPN》提供,作為球員防守能力指標的「DPRM」(Defensive Real Plus-Minus) 來看,小貝DPRM達1.23,在所有控球後衛中,僅次於快艇主控「CP3」保羅(Chris Paul)排在聯盟第二,足見優異的防守能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