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年薪上看3千萬 達比修可望成日投第一人

2016/12/27 11:15

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賽揚巨投葛蘭基(Zack Greinke)、普萊斯(David Price)、克蕭(Clayton Kershaw)、薛哲(Max Scherzer)年薪突破3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9.6億元),堪稱是投手的頂級合約,而遊騎兵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也有望成為他們的一分子。

達比修有在2012年簽下一紙6年6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9億元)合約,明年球季結束合約到期,若未續約,達比修將成為自由球員,而遊騎兵為展現誠意,將提前進行談約,願意用重金留下他。根據「達拉斯晨報」(Dallas Morning News)指出,遊騎兵有意用6年2億美元(約新台幣64億元)合約留人,達比修有將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位年薪達3000萬美元的日本球員。

達比修有赴美首年就繳出16勝9敗、防禦率3.90的佳績,2013和2014年也繳出雙位數勝投,並在2013年以277K奪下美聯三振王,達比修有去年進行韌帶重建手術,整季報銷,歸隊後繳出7勝5敗,防禦率3.41的成績,雖然一度因肩傷再度進出傷兵名單,但上季表現仍得到總經理丹尼爾斯(Jon Daniels)的讚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