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世界球后在高雄 日本青少年隊慕名而來

2016/12/27 18:51

日本青少年羽球代表團到高雄與國昌、英明國中羽球隊交流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世界羽球女子單打冠軍戴資穎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,也曾勇奪日本超級系列賽冠軍,在日本羽球界享有盛名,加上高雄與日本八王子市互為友好交流城市,羽球成為強化雙方友誼的重要媒介,今、明2天在國昌國中進行交流比賽。

日本16名青少年羽球代表團,由八王子市教育委員會生涯學習運動部長小柳悟率領,到高雄與國昌國中及英明國中羽球隊交流,由教育局專門委員游淑惠及國昌校長王東進等人代表高雄歡迎。

高雄市2006年與日本東京都八王子市締結友好交流城市後,官方與民間往來頻繁密切,每年的八王子祭、高雄燈會、高雄國際馬拉松賽、兒童聯合畫展等活動,雙方都派出代表團參與。

王東進(左)歡迎日本羽球隊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游淑惠(左)致贈禮物給日方代表。(記者洪定宏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