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皇家媒體向建仔致敬 「他可以表現更好」

2016/12/28 08:58

王建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建民今年重返大聯盟,幾乎待滿一整季,雖然9月中傷後被指定讓渡(DFA),皇家媒體《royalsreview》今撰文回顧時依舊向建仔致敬,並表示他的成績能更好。

文中提及皇家在1月8日簽下這位台灣右投手,去年遊走在勇士與水手的3A,他最拿手的伸卡球近年來遇到瓶頸,只剩下88英里,但經過魔法學校的調教,球速回升至95英里。

王建民在牛棚展開球季,並在5月4日對國民隊的比賽中,投出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,這是他本季六勝中的其中一勝,而建仔時常在皇家落後時登板,或者是比賽超過四個小時,王建民會吃下延長賽局數並拿下勝投,像是5/16的勇士、6/20的老虎、6/29的紅雀、8/19的雙城。

王建民今年的巔峰從5月16日開始,寫下連續8戰無責失分紀錄,他在6月初的防禦率只有2.08,沒有被轟出全壘打。然而,6/8對戰金鶯被轟出3發全壘打破功後,剩餘球季的防禦率是5.68。

王建民在皇家最後一戰是8/31,恰巧是對戰老東家洋基,隔天就進入傷兵名單,直到9月18日被指定轉讓,《royalsreview》文末認為,王建民的成績應該可以更好,感謝建仔今年的付出。

王建民最快下週返美,儘管目前新合約尚未確定,但從他今年在皇家表現看來,一般評估明年重回美職球隊的希望濃厚,仍可展開第18個旅美球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