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懷孕或提前退休?塞爾維亞美女伊凡即將宣佈答案

2016/12/28 12:02

伊凡諾維琪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7年職業賽季還沒開打,網壇歲末休兵之際又有未爆彈?塞爾維亞大美女伊凡諾維琪(Ana Ivanovic)在個人Facebook發佈消息,即將在倫敦時間週三下午6點(台灣時間週四凌晨2點)宣佈一項重要消息,立刻引起各國球迷熱議,多半猜測這位前世界球后可能懷孕,或者宣佈提前退休。

「親愛的粉絲們,12月28日倫敦時間下午6點請關注我的臉書,我有重要事情要和你(妳)們宣佈。」2008年法網大滿貫封后的伊凡諾維琪,芳齡29人氣依舊旺盛,若談高掛球拍或許還太早,不過沉醉愛河的她,自從今年7月嫁給德國足球名將「小豬」舒維辛泰格(Bastian Schweinsteiger)後,確實無心戀戰,賽場表現也大不如前,如今世界女單排名已大幅滑落至63席,甚至連2季沒冠軍進賬。

歐洲媒體也爆料,伊凡諾維琪已經退出了明年1月2日點燃戰火的紐西蘭奧克蘭女網賽,不過上週她也在接受採訪時,再度否認了已經懷孕等傳聞。其實俄國名將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今年3月召開有關誤服禁藥的記者會前,也曾在網路預告各界有大事要宣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