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隔行如隔山 球桿打斷、飛下山谷成笑料

2016/12/28 18:30

陳金鋒開球時請記者站遠一點,怕打到大家,結果連續兩球都開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苗栗報導〕職棒球星球季中在棒球場上馳騁當英雄,來到高爾夫球場上球技則看各人造化,球員工會理事長胡金龍擁有媲美職業級水準,卻非每位球星都有如此身手,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就意外打斷一支球桿,簽名後成了晚宴上義賣商品。

陳金鋒開球時,兩度差點讓場邊攝影遭殃,還在比賽中意外打斷一支球桿,鋒哥在球桿上簽名後,晚宴上被嘉賓以新台幣50000元標得,價值媲美簽名球棒。

獅隊球星高志綱則意外把手中球桿脫手,球桿就這樣飛下山谷,高志綱在個人臉書中自嘲「甩花甩到山谷」,還上傳了當下糗照。

高志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建民(左起)、胡金龍、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等人為公益賽開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智勝(左起)、彭政閔等人為公益賽開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