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童言童語犀利提問 台灣隊長陳柏良妙答

2016/12/28 20:36

陳柏良今天到淡水新市國小舉辦足球分享講座。(展逸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淡水報導〕效力於中國杭州綠城隊的台灣足球一哥陳柏良,利用短暫休假回台時間舉辦校園座談會「2016 Be Heroes陳柏良足球教室」,第一站來到淡水新市國小,他鼓勵小朋友們勇敢追夢。

陳柏良精心準備許多從小到大珍貴的照片,和200名師生與家長分享他的足球經歷,最後也開放問答,小朋友提到他禁賽事件,陳柏良說:「不論有沒有出賽,我都會要求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。如果被停賽,我更會要求自己更要保持最佳狀態,更加刻苦的要求訓練自己。」。

陳柏良足球教室明天將於台南北門高中、後天將到他母校高雄中正高工舉行,他預計將於明年1月3日返回杭州加入球隊集訓。

即便是如此短暫的假期,陳柏良仍花時間舉辦講座,他由衷的期待藉由各界努力,幫助台灣培養出更多優秀足球員,早日成立職業聯盟,有朝一日能夠打進世界盃。

陳柏良到淡水新市國小舉辦足球講座。(展逸行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