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悍將新隊徽 本週五揭曉

2016/12/28 21:03

富邦悍將將在30日公布新隊徽。圖為球員們首次穿著富邦練習球衣亮相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將在30日公布新隊徽,由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及富邦悍將球星林哲瑄將共同揭曉。

富邦集團日前公布「富邦悍將」(Fubon Guardians)」的全新隊名,希望職棒隊名和SBL富邦勇士隊相互輝映,取名「悍將」,希望球員驍勇善戰,英文隊名「Guardians」則有守護之意,象徵富邦守護台灣棒球決心;至於吉祥物部分還沒有公布,這方面也一直是球迷之間話題。

富邦育樂表示,自接手職棒球隊至今,積極籌備球隊相關形象視覺及新球季準備工作,除先前已公布的球隊隊名外,富邦悍將棒球隊將於30日舉辦隊徽公布記者會,並由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及富邦悍將球星林哲瑄共同揭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