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NC恐龍1年3千萬 簽下殷仔隊友史庫格斯

2016/12/28 22:11

史庫格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職NC恐龍隊宣布以1年總值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248萬元)的合約,簽下本季在邁阿密馬林魚隊的選手史庫格斯(Xavier Scruggs),球團認為他是強打者,盼可為球隊帶來打擊火力。

現年29歲的史庫格斯大多時間在小聯盟,2014、2015年在紅雀隊時短暫升上大聯盟,今年來到馬林魚隊,他本季在大聯盟繳出2成10打擊率、1轟、5分打點,守備位置為一壘。他在3A的337場比賽中,繳出平均2成71打擊率,累積56轟、194分打點。

《韓聯社》報導,NC恐龍認為史庫格斯是強打者,還能夠盜壘。史庫格斯也說,他對加入NC恐龍有很高的期望,「我很高興會有全新的經驗,我用展現出我最好的表現,讓球迷們留下深刻印象。」

史庫格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