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李振昌築大聯盟夢很拚 洛磯還想簽王牌終結者

2016/12/29 08:41

前皇家終結者霍蘭明年即將復出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投手李振昌日前重返美國職棒加盟洛磯,不過據美國媒體報導,洛磯的補強還未完,有意網羅前皇家終結者霍蘭(Greg Holland),目前正在積極接觸。

霍蘭曾是大聯盟最佳的終結者之一,不過在2015年因嚴重傷勢,進行湯米約翰手術(Tommy John),缺席2016整個球季,雖然他明年復出被看好能東山再起,但開出的複數年約條件嚇跑不少球隊,但外傳洛磯已準備開出複數年約搶人,但未獲總經理布里迪奇(Jeff Bridich)證實。

霍蘭曾是皇家最倚賴的終結者,2011至2014年間他的防禦率只有1.86,所投的256.1局中,K9值高達12.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