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自由市場剩餘潛力股 美媒點名2位皇家右投

2016/12/29 08:14

霍契佛有剛動完手術的隱憂,但每9局可飆9.6K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年即將到來,大聯盟自由球員的選擇越來越有限,美國媒體《MLB Rumors》今天點名10位可能在新球季反彈的投手,將是各隊補強戰力的優先選擇。

10位投手分別是羅斯(Tyson Ross)、安德森(Brett Anderson)、費斯特(Doug Fister)、艾歐瓦迪(Nathan Eovaldi)、阿瓦瑞茲(Henderson Alvarez)、霍蘭(Greg Holland)、霍契佛(Luke Hochevar)、史托倫(Drew Storen)、巴雷特(Aaron Barrett)與佛布許(Charlie Furbush)。

羅斯吸引最多球隊注意,他在2013-15年總計516.2局,防禦率僅3.07,本季因傷僅出賽1場,許多球隊希望能以複數年合約網羅;費斯特則是沒有傷痛問題,本季先發多達32場,防禦率4.64,若能找回製造滾地球的能力,將會是可靠的輪值投手。

名單也包括霍蘭、霍契佛兩位皇家投手,前者曾經是聯盟最好的終結者之一,生涯145次救援成功,本季因為Tommy John手術報銷,明年將回歸賽場;霍契佛同樣有剛動完手術的隱憂,但每9局可飆9.6K,三振能力吸引各隊目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