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年季後不無聊 台日韓職棒要辦國際賽

2016/12/29 13:08

新的國際賽可望成為「大王」王柏融的新舞台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媒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日本職棒明年可能會主導一項新的國際賽,邀請台韓職棒聯盟參與,預定在各國職棒冠軍賽後的11月份開打。

日職會長熊崎勝彥表示,2019年有世界12強棒球賽,2020年則有東京奧運,在這段期間希望能再舉辦國際賽事,「正在企劃明年11月的國際賽。」雖然還沒有具體內容,但會邀請包括南韓、台灣在內的4隊,輪流舉辦這項亞洲區的國際賽。

日職希望舉辦這項國際賽,主因是明年經典賽結束後,日本武士隊將有2年以上的國際賽乾旱,將會是2012年成立武士隊以來最久,因此希望能藉由這項新賽事幫助日本準備2020年東京奧運的棒球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