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台灣再添利多 最大咖猶太裔球星投靠美國

2016/12/30 08:43

高德史密特效力美國隊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響尾蛇猶太裔球星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今天攜手墨菲(Daniel Murphy)加入美國隊,讓夢幻隊陣容更加夢幻。

高德史密特爸爸是猶太人,因此有資格加入以色列並於預賽對上台灣,但由於他是虔誠的基督徒,所以最後抉擇不令人意外。高德史密特本季繳出24轟95打點,還有國聯最多的110次保送,是近年來大聯盟最好的一壘手之一。

二壘手墨菲本季轉戰國民打出生涯年,單季狂轟25發全壘打,外帶104分打點,攻擊指數高達0.985,國聯最高,季後在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票選排名第二,由於美國二壘防線已有金斯勒(Ian Kinsler),墨菲可能也會擔任指定打擊。

目前宣布參賽的美國隊球星包括薛哲(Max Scherzer)、亞契(Chris Archer)、阿倫納多(Nolan Arenado)、波西(Buster Posey)、拉克羅伊(Jonathan Lucroy)、克勞佛(Brandon Crawford)、葛雷格森(Luke Gregerson)、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