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悍將隊徽公布 球衣、吉祥物最快季前亮相(影音)

2016/12/30 16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育樂11月接手義大犀牛,11月15日才將職棒隊命名「富邦悍將」,今天在台北啟用球隊辦公室,並揭曉隊徽,總經理蔡承儒表示,預計在季前再開一場記者會正式公布吉祥物、球衣和Girls(啦啦隊)。

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和球星林哲瑄攜手公布富邦悍將球隊隊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為和SBL籃球隊富邦勇士呼應,富邦職棒隊取名富邦悍將(Fubon Guardians),意義為希望守護台灣棒球。今天總經理蔡承儒和球星林哲瑄攜手公布隊徽,蔡承儒也說明隊徽設計涵義,「除了有氣勢以外,也很有氣質感,尤其寶藍跟丈藍的搭配,未來在周邊商品發展應該會滿好的,平常穿滿實用的。」

至於旅外多年,前後效力不少球隊的林哲瑄則覺得隊徽很特別,「滿驚訝的,隊徽滿漂亮的,打過那麼多球隊,沒看過類似像這樣的。」

富邦悍將明年新球季將採巡迴主場,未來目標落腳大台北地區,今先在台北市敦南摩天大廈啟用球隊辦公室,預計在新球季開幕戰前公布吉祥物和球衣。

富邦悍將總經理蔡承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