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夢幻教練團登場 建仔被學員「102哩」嚇到

2016/12/30 20:53

史上最夢幻投手教練團和學員合影。(斯博森運動會館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郭泓志邀請王建民、鄭錡鴻一起開辦的投手訓練營今、明登場,今天(30日)第一天就有學員投出「102哩」(約164公里)球速,讓3位名師都驚訝不已。

三人今在郭泓志於台南開設的「斯博森運動會館」開班授課。由於只有8個名額,學員都能接受一對一的指導,非常幸福。建仔平時雖然話不多,但學員都很認真上課,據在場人士描述,他的笑容很多,較平時活潑。

課程於早上9點展開,一開始全體先熱身,後來分成兩邊,一邊進行投手的重量訓練,另一邊則是投球姿勢調整,到了下午再換邊練習,每名球員都收獲良多。

下午還進行球速測試,由王建民丟球給學員,在進行小衝刺之後,再往帆布上丟,一旁則有測速槍在測球速。有趣的是,一名學員投到102英里,就連大聯盟等級的王、郭都嚇一跳。小小郭還拿著測速槍比YA合影,想要裝做是自己投出來的,不過這跟平時比賽場上的投球距離當然不同,這是短距離的球速測試。

雖然訓練營不對外公開,但不少球迷聞風而至,都守在健身房外要請夢幻教練簽名。

王建民調整學員動作。(斯博森運動會館提供)

王建民(右一)、鄭錡鴻(左二)指導學員動作。(斯博森運動會館提供)

王建民(中)、鄭錡鴻(左一)指導學員。(斯博森運動會館提供)

郭泓志認真指導學員。(斯博森運動會館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