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獨家》江宏傑、福原愛世紀婚宴倒數 神秘嘉賓竟是她

2016/12/30 23:26

江宏傑、福原愛婚禮元旦登場。(C.H Wedding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台灣「桌球王子」江宏傑和日本「瓷娃娃」福原愛的世紀婚宴,元旦將在台北登場,江宏傑今天在拍攝台北燈節代言廣告時親口透露,婚禮當天將會有神秘嘉賓亮相。

據了解,這位神秘嘉賓就是和福原愛情同姐妹的中國名將劉詩雯,這也將是劉詩雯首度造訪台灣。

25歲的劉詩雯三度摘下女子世界盃冠軍,2011年至13年更在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締造女單三連霸,今年長期把持世界排名第一寶座,直到十月才讓位給里約奧運女單金牌丁寧,退居第二。

今年里約奧運女團頒獎台上,福原愛和劉詩雯還上演親密的鬥嘴戲碼,劉詩雯虧福原愛「臉真大」,小愛也笑稱劉詩雯「屁股大」,一直擠她,兩人的好交情展露無遺。

劉詩雯很早就收到福原愛的喜帖,不過,她所領軍的武漢安心百分百隊12月31日將和山東魯能隊爭奪中國乒乓球超級聯賽女子團體冠軍,她能否如期在婚宴前趕上,還有一絲懸念。

福原愛(前排右2)與劉詩雯(前排右3)交情匪淺,今年里約奧運還在頒獎台上打鬧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