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傑愛戀元旦婚宴 福原愛68萬禮服甜美亮相

2017/01/01 15:51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元旦在台北晶華飯店迎娶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,小愛今天穿著薰紫色禮服甜美亮相,兩人下午出席婚宴前記者會,晚間將宴請450位賓客,婚宴不對外開放。

福原愛身穿一襲薰紫色婚紗,由婚紗品牌C.H.Wedding量身打造,搭配鑲滿水晶禮鞋,江宏傑則穿上由芊翔西服量身訂製灰色中山裝出場,晚間小愛則穿著要價68萬台幣白紗登場,小傑則以黑色帥氣西裝亮相。

傑愛戀記者會現場共有超過120位台灣與日本記者到場採訪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今天是2017年第一天,江宏傑也透過記者會現場,分享自己的新年新希望,他表示,最大目標是希望能夠把2017年世大運金牌留在台灣。

台灣、日本體壇都非常關注的「傑愛戀」元旦婚禮,今天共有台、日超過120位記者到場採訪。

傑愛戀元旦在台北宴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傑愛戀元旦在台北宴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傑愛戀元旦在台北宴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