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17大聯盟必看球員 大谷翔平也上榜?

2017/01/02 08:54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邁入2017年,大聯盟新球季也值得期待,聯盟客座分析師Cliff Corcoran整理出今年11位值得大家認識的球員,其中還包括日本火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。

Cliff Corcoran指出,雖然大谷翔平尚未登上大聯盟舞台,但本季在日職的投打表現亮眼,繳出防禦率1.86的成績,還飆出破紀錄球速,打擊的部分,轟出22發全壘打,3成22打擊率。今年3月,大谷翔平即將率領日本隊參與棒球經典賽,屆時會有什麼表現,值得大家關注。

除了大谷之外,洋基一壘手柏德(Greg Bird)的表現也值得期待,上季他因傷報銷,但在提謝拉(Mark Teixeira)退休後,新球季將復出的他會有許多出賽機會。

此外,文中也提到馬林魚牛棚投手巴拉克洛(Kyle Barraclough),他在上季三振率36.9%,僅次於米勒(Andrew Miller)及畢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,今年馬林魚在少了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的情況下,可能會更倚重牛棚戰力,因此他的表現也將成為重點。

其他名單包括勇士二壘手Ozzie Albies、道奇外野手Cody Bellinger、海盜Austin Meadows、紅雀投手雷耶斯(Alex Reyes)等人。

柏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巴拉克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