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祝新年快樂 一個2017兩球星各自表述

2017/01/02 10:16

羅納度(左)、克羅斯(右)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馬德里的26歲德國中場克羅斯(Toni Kroos)日前在推特上貼出慶祝新年的圖片,引起軒然大波。後來克羅斯不得不回應:「那只是一個小玩笑。」

克羅斯發了一張圖片慶祝201-7年到來,因為使用巴西國旗與德國國旗分別代表數字1與7。所以大家都知道這是指2014年世界盃德國7:1擊敗巴西的比賽。

這則推特引起大量巴西球迷不滿,認為過新年還要刻意提這件事實在是挑釁。克羅斯則回應:「很多人都被這個小玩笑吸引住,祝大家平安快樂地度過新年!」

現年40歲的巴西退休傳奇球星「外星人」羅納度(Ronaldo Nazario de Lima)則以2002年巴西2:0擊敗德國的圖片反擊:「有人要求我貼的,祝各位2-017年新年快樂。」

克羅斯貼出這張圖慶祝新年,意指2014年巴西世界盃準決賽,德國7:1擊敗巴西。(取自克羅斯推特)

2002年日韓世界盃決賽,巴西以2:0擊敗德國奪冠。(取自羅納度FB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