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許皓程告金酒片面解約 領隊:早就降薪警告

2017/01/02 21:30

許皓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金酒上季寫下4勝26敗的隊史最差成績,球季還沒結束就對10名球員發出人事異動書,老將許皓程也因戰力未達需求,遭到提前解約,但他認為權益受損,經過協調未果,目前已向法院提出訴訟。

身為SBL元老級球員的許皓程,曾待過台啤、台銀、達欣等隊,2013年加入金酒,合約原至7月31日結束,但由於球團認為他戰力未達需求,3月便與其提前解約,許則認為程序不符,希望要回剩下的4個月薪水及年終獎金84萬元,他先向北市勞動局申請調解未果,改向新北地院提訟,目前則轉由金門地院審理。

金酒領隊蔡春生直言:「合約中當初就有一條,不符戰力的話可扣薪水也可以提前解約。」第13季初已先降薪警告球員需要加油,只是依舊沒有起色,才會做出分手決定,現在既然許皓程要對簿公堂,就由法庭來公斷,只是如果許敗訴,他也會反告妨礙名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