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擁魔獸棄忠臣?老鷹聆聽「米爺」報價

2017/01/03 08:28

豪爾德(左)、米爾賽普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夏亞特蘭大喜迎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歸鄉,開季一度打出9勝2敗的好成績、飛上東部第一;卻也在11月繳出1勝9敗的難堪戰績,根據外電報導,交易陣中一哥「米爺」米爾賽普(Paul Millsap)改變陣容,將成為球團在交易大限前的重要目標。

據《ESPN》報導,老鷹球團有意聆聽報價,盼有球隊能接手米爾賽普還沒走完的1年合約,或換取優秀的角色球員,該則消息中指出,同為東部競爭者的暴龍是眾多球隊中,最感興趣的一支。

老鷹在2015年夏天與米爾賽普完成3年6000萬美元(約19億新台幣)的續約,米爺今夏握有球員選項可提前跳出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長期關注老鷹隊的知名寫手Chris Vivlamore於稍早駁斥了這項傳聞,Vivlamore指出老鷹的確與各隊進行接觸,但「絕非為了米爾賽普」,因球團沒把握換取比米爺更優秀的球員。

Vivlamore提到,老鷹雖經歷低迷的掙扎,但本季也曾先後擊敗火箭、馬刺、雷霆、暴龍、騎士等一線強權,目前老鷹以18勝16敗排在東部第5,並非無緣季後賽的重建球隊,「傳聞直到交易大限前都會亂傳,並不令人意外。」

今年31歲的米爾賽普,本季可繳出場均17.8分、8.2籃板、3.7助攻、1.5抄截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