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穆里尼歐下半場變陣 曼聯2球力克西漢姆聯

2017/01/03 12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6-17年英超聯賽第20輪,曼聯靠著下半場的2個進球擊敗西漢姆聯,取得聯賽6連勝,但戰績依然維持聯賽第6名。

上半場比賽,戰況非常激烈,第15分鐘,西漢姆聯前鋒費古利(Sofiane Feghouli)在曼聯後衛瓊斯(Phil Jones)解圍後仍將他鏟倒在地,主裁判迪恩直接出示紅牌將費古利驅逐出場。曼聯面對10人應戰的對手,開始大舉進攻,但半場結束時仍沒有進球。

下半場,曼聯總教練穆里尼歐(Jose Mourinho)派上馬塔(Juan Mata),把羅霍(Marcos Rojo)移到左後衛,卡里克(Michael Carrick)改打中後衛。第60分鐘,西漢姆聯前鋒安東尼歐(Michail Antonio)利用曼聯右後衛瓦倫西亞(Antonio Valencia)製造越位失誤的機會,切入禁區後射門,只可惜球被德赫亞(David De Gea)出腳擋下。

第63分鐘,卡里克長傳給左路的萊希佛德(Marcus Rashford),萊希佛德在禁區左側擺脫兩人防守後傳到中路,馬塔搶在對方中後衛瑞德(Winston Reid)身前起左腳破門,為曼聯先下一城。進球之後,穆里尼歐派上後衛史莫林(Chris Smalling,讓卡里克回到中場控球。

第78分鐘,埃雷拉(Ander Herrera)傳球給前方的伊布拉西莫維奇(Zlatan Ibrahimovic),伊布拉西莫維奇在疑似越位的情況下踢進最近12場比賽的第12球。終場曼聯就以2:0擊敗西漢姆聯。

伊布拉西莫維奇(左)踢進曼聯的第2球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