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休季點燃戰火 雷神竟嗆哈波「腦殘」

2017/01/03 10:43

雷神嗆哈波的字詞被截圖。(取自運動畫刊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哈波(Bryce Harper)與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都是大聯盟血氣方剛的年輕人,如今兩人在場外社群媒體點燃戰火,先為新球季暖身。

事情從哈波的Instagram說起,由於妻子在俄亥俄州立大學踢足球,哈波驅車前往賽場支持她們的校隊,並在途中拍片喊聲放上Instagram。

哈波PO完影片沒多久,雷神官方帳號竟留言「腦殘(Douche)」,雖然留言隨後刪除,卻被網友成功截圖,還吸引一群網友到哈波的Instagram洗板。

雖然無從得知嗆哈波的理由,但雷神向來在社群網站直言直語,日前他就在推特回顧2016年時,一一列出受傷的隊友,並對於輸掉外卡、柯隆離隊表示遺憾,然後對黯淡的2016年貼出中指符號,表達沮喪之意。

哈波的貼文:

Bryce Harper(@bharper3407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