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建仔明返美找新東家 這5隊剛好缺優秀右投

2017/01/03 11:59

王建民明天返美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建民將於明天返美,繼續前往佛州渥爾佛斯訓練學校,為新球季做準備,雖然新東家未定,但現今大聯盟有幾支球隊特別缺後援右投,不無可能是建仔的新東家選項。

根據《MLB Rumors》整理指出,目前最缺後援右投的球隊有藍鳥、大都會、巨人、洛磯、響尾蛇等5隊;缺牛棚的則有費城人、勇士、皇家、雙城、國民等5隊。

大都會的守護神法米利亞(Jeurys Familia)休季涉家暴有可能被禁賽,雖然球隊有瑞德(Addison Reed)等備案人選,總經理休季仍在尋求可靠的右投添加保險。

巨人隊去年苦無可靠的終結者,休季終於補強梅倫森(Mark Melancon)填補,但他們的牛棚深度依然不夠,球隊仍在尋在一到兩個右投幫助隊內競爭。

洛磯新球季終結者預定是奧塔維諾(Adam Ottavino),但在他之前的牛棚都不夠穩,日前已經簽下李振昌的洛磯,希望再找更多右投來挑選。

響尾蛇簽下右投羅德尼(Fernando Rodney)擔任終結者,但球隊裡包括狄加多(Randall Delgado)、柏格斯(Enrique Burgos)等右投都不太穩定,需要多一些資深右投來增加深度。

至於王建民的前東家藍鳥隊,在歐祖納(Roberto Osuna)、葛里利(Jason Grilli)後的右投戰力相當薄弱,因而在規則五選秀撿來皇家右投Glenn Sparkman,預計會再多簽一些人選來挑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