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包爺續留藍鳥 美媒認為是最好選擇

2017/01/03 18:27

包提斯塔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6球季結束後,自由球員合約逐漸塵埃落定,不過仍有幾位右打好手尚未找到新工作,包括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、 川柏(Mark Trumbo)和拿坡里(Mike Napoli)。

根據《CBS SPORTS》的報導,認為包提斯塔仍是目前自由球員中最好的右打球員,而且最適合續留藍鳥,對雙方來說,包提斯塔是多倫多的明星球員,又能填補藍鳥外野手空缺,藍鳥也不需要放棄選秀權。

從包提斯塔前隊友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被印地安人簽走後,自由市場剩下的強打者更加明顯,包提斯塔雖然去年有受傷問題,打擊率2成34較不理想,但上壘率3成66和被三振數(103次)都較川柏和拿坡里優。

川柏去年繳出打擊率2成56和上壘率3成16,被三振170次;拿坡里的打擊率和上壘率分別是2成39和3成35,被三振194次最不理想。

川柏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拿坡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